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病。。。。

近来,都不知犯了什么?老是很多问题,健康亮起了红灯,我到现在还不知为什么身体会这么差?! 自从我搬回来关丹工作,我的生活习惯都改了很多,不是不好的,早睡早起,三餐温饱,一星期有四至五天都运动,家里的饭,肯定比外面健康,看来肯定没问题!但,很奇怪,我老是被病魔看上!

才半年前,我不知为什么,胃疼得很厉害,结果搞到要到医院去照胃镜,胃表面一点损伤,就这样,我无法进食太多,体重也从80公斤跌到70公斤而已,人人以为我减肥成功,其实啊,是胃病!

胃病经过细心调理后,也渐渐好了很多,体重也慢慢从70公斤起到76公斤,运动量也比往常多, 哪知道,就这样,突然间得到盲肠炎,开刀不用紧,又偏偏开完了出事情,搞到小手术复杂化,肺部也多多少少被影响,身体状况直线下跌, 几个月不能运动,外出。。。。唉。。。多灾多难!

这样还不用紧,更糟糕的事,流行病传得很厉害,我也不幸被染上,喉咙发炎,疼到我不能多说话,我以为热气的恨,结果,拼命的吃凉的,哪知道,太凉,变了凉咳,现在,喉咙好了,咳嗽咳得要命!看来,今年真的不知是不是犯了病神。。。咳。。。咳。。。

没办法了,今晚得去看医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澳洲好像都没有生病的记录,更加不要说进医院。回去马来西亚之后的你到底怎么了阿?

腾纬 said...

唉。。。我也不知道。。。看来我真的很像跟病神当了好朋友!

ice said...

财多身子弱?

从得强那里link过来的。很佩服你的创业精神。加油and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