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我如常开着车子,
开得很快,
突然间猛踩停煞,
差一点就撞倒了前面停下来的车子,
我猛猛按了几声长长的笛,
然后超越那车子,
经过的时候,
很凶的望着车主,
却看见车子前面有一只小猫,
原来是我怪错了车主。。。。。

那天,
我在和弟弟交谈,
谈到一些敏感问题时,
我很快就发起脾气来,
大声责骂他,
他很无奈的看着我,
说道:你需要这么生气吗?!
突然间,
我的心冷了下来。。。。。

在办公室里,
我多数时间都很忙,
尤其在下午,
炎热的天气,
加上忙碌的工作,
回到里面,
书记做错了一些文件,
我狠狠的猛骂她,
她不敢出声,
一声电话响,
把我给定下来了。。。。。。

仓促的生活节奏,
繁重的工作量,
多方面的烦恼及问题,
让我失去了耐心,
突然间,
发觉自己很暴躁。。。。。。

还记得,
我的一位学长告诉过我,
小不忍,则乱大谋。。。。。

冷静的沉思,
把心静下来,
发觉很多事情可以达到双赢,
而不需要大动肝火,
平静的心,
看的事情更通透,
解决起事情,
会更加顺利!

想想下,
别生气,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一笑,烦恼随风漂~呵呵。
加油啦!希望昨晚的电话多少有帮助到你,
生意方面,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在澳洲的你,印象中完全没有脾气!
回去马来西亚的你,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