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地球生气了!

今天的天气,
大概有33度吧!
蓝蓝的天,
却看不到一片白云!
看来,
这次地球真的发脾气了!
我一直正在努力的把生意转型,
但很不幸,
每一次都不成功!
毕竟,
家族的生意,
对大自然多多少少都造成了破坏。。。。
气候的极大转变,
很多人都不觉得是自己的错,
我觉得大家都有责任。
很多人在想,
我现在伐少一点的树,
也帮不了降低温度,
倒不如赚够了享受,
但这种自私的想法,
却忘了自己的下一代。。。。
我想,
我现在只能做到的,
就是努力再找机会转型,
我更加要努力提倡再循环,
每一个人,
小小的努力,
我深信,
会带来很大的回报!
各位,
你今天环保了那样东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