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我爱看漫画

我爱看漫画,
漫画的故事,
虽然很虚假,
但是,
我觉得很有创意。
从小,
我妈从不让我看漫画,
他们认为看漫画不会带来好处,
我倒不觉得。
我开始看漫画的时候,
已经是差不多中一了。
看漫画很容易沉迷,
我曾经连续三天看漫画,
看到头昏脑胀!
最后,
我觉得看漫画不能沉迷,
但是,
可以看不可已迷。
漫画虚拟的世界,
很多时候,
自己不由自主幻想自己是主角。
天马行空的漫画世界,
时常让我的脑袋突然间很有创意。
小孩可以看漫画,
但我觉得他的家长也应该一起看,
这样可以跟小孩有互动,
不只这样,
还可以跟小孩谈谈虚拟和现实的世界,
小孩不但可以很有创意,
也不会沉迷在漫画世界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怀念,,呵呵

Anonymous said...

怀念小丁当,老夫子,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文字不见了,晕

ringo said...

呵呵,我也爱看漫画。
小学就开始看小叮当,有个朋友(有钱仔,哈哈)每天supply一本给我,我就把它当成做功课的动力——藏在一大堆功课之下,功课做到最后一本就是小叮当的那感觉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