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二十七岁了。。。。

不知不觉,又大了一岁,二十七岁啦!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哈哈!

二十六年里,的确一天比一天重要,因为这是人的成长,成长不只是生理上,就连心理也成长了!这么多年里,不知经过了多少的无知,也不知做了多少的错误,不知得罪了多少的人,也不知伤了多少人的心。。。。但是,这样,我也学了不少的做人的道理,学了不少人生的经验。 虽说我们这种年轻人,还有一大把日子还得过,但是我觉得,这二十六年很重要,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个基础。 怎么说呢?! 从婴儿到幼稚园,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吸收好的,坏的也照收。小学的时候,我们开始学分辨。 到了中学,我们学会了组合,好的要多做,不好的,有时候要做少少!哈哈!大学的时候,无法无天,坏的做很多,做了才知道错, 错了就去改。。。基本功就从这里开始!出来社会工作的时候,就正式成为了成人!不知不觉,工作了也有四年出, 开始了人生的第一阶段,开始赚钱,每天为糊口烦恼。。。再多一下,又说要结婚了,可能好命的话,做人爸爸了,所以,这个时候,又踏入了另一阶段!

说真的,在这二十六年里,我可以说无风无浪,平平安安。。。跌倒的时候,旁边总有人扶我一把,感恩这些帮过我的人。 做错事情的时候,他们总是无私的原谅我, 感恩他们的宽容!伤了他们的心的话,他们总是给我机会道歉,感恩他们的大方! 没钱的时候,他们慷慨请我吃饭,感恩他们的钱包!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感恩日,感恩父母,感恩我的SY,感恩我身旁的好友,感恩上天让我逃了一劫又一劫,感恩所有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生日快乐阿!迟来的祝福~

tEh_o'_ pENg said...

我4月11日生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