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致老板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板,

不知不觉,已经在您的公司工作了两年,多谢您的包容及厚爱,让我在您的公司度过了美好的蜜月。。。可是,近来,蜜月期过了,您开始放手让我管理。。。

我犹记得有好几次都跟您吵架,原因克宁是我的无知还是事实, 但您总是以巧妙的手法避开了。。。我说过公司的人事一定要改,首先,拥有裙带关系的人,应该善于利用,若他们自以为是,那就应该惩罚他们,以杀一敬百, 让其他员工知道与明白公司处事对事不对人!但是,很可惜,现在公司看见了后果,所谓:狮王不在,猴子当皇帝! 

过后,我说过,公司应该聘请多一个督工,可是您说人难找,不了了事。。。结果,现在公司担心,这个督工造反, 给他捉着来做。。。

您说过,公司是属于家庭式生意,结果,我很多方案,您都以这个理由推掉。 现在,公司乱七八糟。。。货物到处都是。。。没有一个记录,造成您不在,我就不知货物放在何处!其实,我的方案时有缺点,但我觉得尝试以后,再把它改进,应该可以实行,很多东西都是事在人为!

您说过,这个行业已经算是夕阳工业,但我觉得还不至于是吧!我相信,这个行业越少人竞争,越是曦阳工业, 所以,我决定接手,好好向您吸取经验!但是,我说过,公司太多小股东了,我们应该想办法,自己出来开设新的公司,但您说资本要很多,可能您说得没错,但这事情若不解决,传到我这一代, 那下次就很多麻烦了!

其实,我知道您对我的期望很高,我也知道,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但,我已经知道,天下从没白吃的午餐,我已经把我的所有精神放在公司,务必把它做得更好!但是,上面所列出的主要问题,应该是我们先解决的,要是我出手,肯定您会不开心。。。毕竟您时常教导我,凡是留后路,下次好做事!

谢谢您,老板!

员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