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哀悼。。。。小狗们。。。。

小狗死了。。。。。心里很不开心。。。。。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那七只小狗,应该只有两星期大左右,躲在几把大板的下面,相信那儿比较温暖,也感到安全!可是,那天因为必须要用到那几把板,所以,我没办法,一定要移走它们。 我把它们移到另一边,谁知那晚下了一场大雨,有其中的两只冻死。。。。我把其中一只捉起,赶紧喂了它一点美禄,哪知道,它喝了,不到一小时,死去了。。。。我的好意,却不小心害死了它。。。。造孽,造孽。。。。。唉。。。。。。

剩下四只。。。我把它们在移到原本的地方,希望它们的母亲回来喂它们。但是,在今天早上,我看见其中一只奄奄一息,我动动它,它睁开了眼睛,却很无力。。。过了一小时,它的呼吸越来越微。。。过了半小时,它死去了。。。。

刚刚而已,我再发现其中三只,两只已经僵硬,已经死去了。。。还剩一只,我赶紧把它捉起来,喂了它和一点水,然后移到一个温暖的地方,它的眼神似乎告诉我,它应该不行了。。。不知道,它还能耐多久。。。。

为所有死去的小狗哀悼。。。。我的心真的不好过。。。。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别太伤心了,生老病死,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