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安息吧!

最后一只。。。。。它比其他的兄弟姐妹们,多活了八个小时。。。它坚持到最后。。。。

在我还没回家前,我去了附近的店,买了一小瓶的鲜奶,赶紧拿回来喂它。。。那个时候,它已经全身无力,我喂了它喝一点,但它就是舔了一下, 过后,有晕睡过去了。。。我交代了我的孟加拉工人,放了一些鲜奶在一个碟子里,希望它会自己喝, 但我天真的想法,完全行不通。。。

回家前,工厂的看管告诉我,原来它们的母亲在四五天前,在不远被车撞死了,所以根本没有没有回国来喂它们!我现在才知道,我应该早一点喂它们,一切太迟了。。。。

在晚上七点左右,它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