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如果。。。。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

我要更加努力,我要成为千万富翁,

人,永远是贪心的,当你有了一个,你就会要两个。。。可是,很奇怪,这就是人!

如果。。。。我是超人,

我要把本。拉登给找出来,然后,我要把鞋子狠狠丢中布什,

没了他们两个,世界多和平,少了死伤!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超人,但是,在这世界,没有超人,没有像美国电影那种超人,拯救世界。。。

如果。。。。我是好人,

我要帮所有需要的人,不做坏事,

可是,我肯定不是,但我尽量做好事吧!

如果。。。。我拥有全世界,

我会与全世界分享我拥有的,

你们能做到吗?人,永远有自私的心理,我们很难跟人分享我们拥有的,难道,你能那么大方让人分享你的老婆吗?! 

如果。。。。如果。。。。如果早知有今天,天下没乞丐。。。万事都有因果,一切都有它的因缘, 我们是改变不了的! 凡人,还是面对你面前的东西吧!脚踏实地,老老实实做人吧!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怎么了?对人生有那么多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