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写部落格

记得有一次,我的‘老死’- 阿强问我:你好像很得空,有时间写部落格。。。突然间,我不知如何回答他。。。。

其实,我写部落格的‘资历’不深,入这一个‘行业’不过半年,但是,我好像对这个很有热忱。。。

我的写作能力不会很好, 犹记得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的UPSR因为离题,而只是考获及格,无缘直升中一。 中学的时候,我的华文一直都不是在优等的成绩。到了大学,更加不用说,华文简直是差不多还完给老师了!回马过后,我突然间热爱华文,可能是在外国对英文有恐惧感吧! 哈哈!

写部落格其实是可以让我的写作能力提升,也可以让我利用文字来发泄我的情绪,这个可能更加重要。很多时候,我们活在这个社会上,很多东西不能说出口,所谓祸从口出。。。所以,利用文字可以说是既不伤人,也可以发泄,一举两得! 

相信也不多人读我的部落格,可以说,写部落格是自己写,自己爽! 哈哈!

1 comment:

强记 said...

你永远想不到到底有谁在看着你的部落格,因此而得罪的人更加无从考究。我多么想重新回到最初,匿名开部落格,那么我就可以畅所欲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