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两千万。。。。

近来,世界经济不稳定,油价起伏不定,间接中也影响了我国的经济,马来年即到,但商家看不到购买能力,很多都情愿把店早点关门,但是,只有一间店,不论什么时势,都很好生意,反而时势越差,生意越好,那就是我们的陈老爷所拥有的“多多万字店”。。。
我是一名赌徒,但不是那种病态赌徒,我一个星期会买一点,华人嘛,不好的习惯!哈哈!最近,在多多的其中一种赌法,Mega 6/52 Jackpot,快让我疯狂了,我看不只是我,连我老爸,马来同胞,同事们还有一些朋友都在讨论。。。因为奖金已经高达两千万!!
如果我有两千万。。。。到底有多少?八位数,七个零。。。。对于低阶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天文数字!!对于一个中阶产的人呢,就是一个很好发威的机会!对于那些上阶产的人来说,如虎添翼!!对于一些已经有上千万或亿的人来说,皮毛而已,可以拿来逃税!!哈哈!!
两千万,我会将两百万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八百万开一个户口,再分为二,一拿来投资股票,外汇或基金,二拿来投资中小企业,看那些有潜能的企业家,入股加入他们的公司。在把一百万存入定期,当作紧急用途,另外五百万成立多元化生意,木材贸易及出口,五金买卖,机械工程等。最后四百万拿来投资地产,房子或店屋。看来,好像不够用呢。。。。哈哈!所有钱都用在投资,很像很亏待自己。。。难道不用孝敬父母吗?SY一定也呱呱叫。。。哈哈!所以说啊,两千万真的不够用呢!
今天,对着彩票,看来又泡汤了!但是,人间有希望!将来还会有机会,因为这一期也还没人中!多两天,我一定再报到!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