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盲目的忙。。。。

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近来实在是太忙了!忙些什么?!盲目的忙!

十八号那天,我的表哥结婚,我充当了他的司机,拿了他的大红包,结果,我把全部钱拿去买多多了!哈哈!

过后,那天晚上,健身房的老板和他的老婆,约了一些健身好友,到关丹唯一高级迪斯哥-Swing去 消遣,开了五六桶啤酒,喝完了,很像不够过瘾,结果,威大哥在开了一支Chivas,大家喝了都high了起来。。。唉。。。。喝了这么多,看来又要努力减掉多余的肥肉了!

过后几天,忙着工厂的工作,在二十四号那天,又赶到KL去开会,在还没开会前,带了SY到Wan U去逛逛,吃了日本餐,我会在下一个部落格分享那儿的食物,才到Mont Kiara开会。SY自个儿到那儿附近的Boutique看衣服,我则开会开到差不多七点晚上才开车赶回关丹。开车开到云顶山脚下,就在那儿吃晚餐,食物很差,价钱还好,但实测所臭到要命,SY去了之后,即刻反胃,在车上,有好几次想呕吐。。。可怜!

第二天,照常上班,但是实在很累。。。没办法,生意一样要做!到了中午,我以前的同事跟她的男朋友来关丹玩,身为道地的人,一定要好好招待他们!首先,到关丹著名海南咖啡-海滨,尝了它的咖啡以及Laksa和Nasi Lemak,再加上自制的全麦烤面包,看来没介绍错,他们俩都赞好!

过后,我们到万佛殿走走,再到TC海边浪漫散步。。。嘿嘿。。。。晚餐,到了Pak Su餐厅吃饭,尝试了酿蟹,还有一些小菜,发现那儿的水准大跌,还很贵!那个酿蟹小得可怜,还要卖六块一只,真得很贵!吃饱了,当然要到EC Mall散步逛街,然后赶在九点半之前,到T&L吃烧鱼。烧了一条膜皮鱼和左口鱼,一句话,一流!浆料好吃,鱼肉新鲜,好吃的东西,一定要等,结果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有的吃!

隔天凌晨,我差不多四点起床,望看天,很多乌云,林明山一游取消!但,还是到那儿尝试酿豆腐,以及阿贤介绍的烧肉。一到那儿,可以说人山人海,二十辆巴士。。。晕!酿豆腐那儿,很多人,想在打仗,豆腐很好吃,但可惜,应该太多人的关系,酿料不熟,不敢再吃!阿贤烧肉,完全不能吃的,隔夜的猪肉都拿来卖,失望!吃完了,就去看吊桥,哇!超级多人!那个吊桥恐怕变掉桥!算了!林明其实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林明山就像中国的小桂林,很美!爬到山上,又可以看日出!看完日出,到下山脚下吃酿豆腐,买椰饼,在到吊桥尝试摇摇欲坠的感觉,实在是一种享受!过了吊桥,可以到对岸的小商店购买林明面,还有鲜为人知的笑口枣!过后,若不尽兴,可以到锡矿看看!很可惜的,因为当地政府不会好好运用这样的机会,没有好好保护。沿山而上,可以看到很多没道德的人,丢了很多垃圾,政府也没采取行动!过后,太多的游客巴士,破坏了这里的安宁,巴士也没有好好控制,污染了新鲜的空气!吊桥的保护也没进行,太多人一次性过吊桥,会照成破坏,同时也破坏了居民的生活!锡矿荒废了,也没利用机会,应该建造一部分安全的矿洞,让游客可以看看以前采矿的情景!太失望了!

林明游了一个圈,回家小息一会儿,就到巴刹吃驰名的豆腐花,然后,他们才回家。好累!真的好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