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改名。。。改命。。。。

我姓黄,名叫腾纬,原名为达炜。我的英文名为Devin Ng Tat Wei, 原名为David。 很多人一定很奇怪,为什么父母给你取的名字,你却拿去改。。。有一点不尊敬父母。。。其实,我再此澄清,我是得到父母的同意以及支持,才改命。那为什么呢?当然我也不是随随便便,喜欢就改的。。。
自古以来,很多名人都改过名字,我不是想当名人,我只是想避开一些不必要的灾害。名字时有一个颇有经验的师傅改的,原名会有诸多阻碍,事业难发展,当然,脾气也很不好。。。改了名,会有贵人相助,但很多东西还是要先苦后甜,必须要努力,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要以为改了名,就不用做!
所以,各位朋友,天下没白吃的午餐!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体谅我为何要改名,请大家多多合作,叫我的新名字,当然,叫原名也没问题,我一样会回应你!
大家,请牢记, 黄达炜也是黄腾纬,David Ng 也是 Devin Ng,但最好还是叫我的新名字!谢谢大家!

No comments: